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讀報剪報Go

全班一起看報、讀報、剪報、分享......


(01)這是在生活版看到的,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這照片跟我說:手機改變人們的生活,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方便,像是不知道朋友來了沒有,就可以打電話給朋友,或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就可以找Goole看地圖,真方便!



(30)這些植物是很難見到的,這一篇文章讓我學到很多特別的知識。我覺得福氏石松長得很像毛毛蟲,腫足蕨長得蜈蚣,鐵角蕨長得像耶誕樹的樹葉,原來世上有那麼多相像的東西。





(07)小智的爸爸(開汽車)雖然是被撞的人,但是他也是需要等警察來處理,還有關心一下騎士的傷勢是否很嚴重,否則就會依肇事逃逸罪被關起來。





(22)這是我在生活版看到的照片,它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作品,因為它彎彎曲曲的可以隨意的用各種姿勢躺在上面,我真想知道這個特別的作品,是誰發明的?






(08)我從報紙裡學到不能咬指甲和摳指甲,不然就會像左圖一樣,說不定還會流血,如果你有時候會忘記,就在指甲上纏上膠帶,避免下意識的摳咬指甲。



(24)它是我在青春版看到的,這篇文章雖短,但它讓我看到世界上神奇的魔法,作者和我一樣喜歡觀察天上的雲,每次爸爸帶我出門玩,我都會抬頭看天上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