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語文小站分享

語文之美無處不在,生活中處處皆是......

14
一批批人潮湧進來,擠得我直跌倒
一個個高年級打過來,氣得我直嘆息
一滴滴鳥屎滴下來,噁得我直作噁

22
一杯杯熱飲端上來,燙得我直尖叫
一滴滴水珠滴下來,冰得我直發抖
一隻隻海鷗飛下來,看得我直叫好

30
一台台汽車開過來,嚇得我直發抖
一顆顆水球飛過來,看得我直尖叫
一杯杯果汁送過來,唱得我直叫好

27
一朵朵花兒飄下來,美得我直稱讚
一隻隻獅子衝過來,嚇得我直發抖
一本本課本掉下來,痛得我直大叫

33
一顆顆蘋果掉下來,痛得我直叫痛
一波波海浪捲起來,美得我直讚美
一台台跑車開起來,看得我直稱奇

04
一隻隻動物跳下來,嚇得我直跳開
一顆顆龍眼落下來,樂得我直去撿
一本本字典砸下來,痛得我直跑走




23
一顆顆蘋果砸下來,砸得我直叫痛
一陣陣微風吹過來,吹得我直叫好
一支支弓箭射下來,躲得我直喊停

07
一條條大蛇爬過來,嚇得我直尖叫
一陣陣熱風吹過來,熱得我直冒汗
一顆顆蘋果掉下來,撿得我直喊累

25
一塊塊石頭掉下來,嚇得我直大叫
一盤盤佳餚端上桌,看得我直流口水
一隻隻小鳥飛過來,美得我直稱讚

34
一塊塊落石落下來,痛得我直尖叫
一隻隻小狗撲過來,癢得我直大笑
一盒盒禮物堆上來,看得我直歡呼

03
一顆顆石頭掉下來,砸得我直叫痛
一顆顆星星掛天上,看得我直叫好
一朵朵三花開滿地,開得我直說好

24
一隻隻小鳥飛天上,看得我直歡呼
一枝枝樹枝掉下來,痛得我直尖叫
一棵棵大樹倒下來,嚇得我直逃跑